[填词]含光夷陵天天曲


曲:我要做你女朋友

cp向:忘羡only

你说什么
要带我回姑苏云深
你是不是 被夺舍了 小古板呢
他去了哪里?
观音殿里
不夜天回忆历历眼前
才知晓 对你心意
只想要 马上见你
大声告诉你

我想和你夜猎一世
云游天涯共一骑(ji)
我吹陈情
你弹拨起忘机
一曲忘羡人不离

不知你是这样的蓝忘机
天子笑藏了好几
云深兔子养一群
思追种在里
蓝湛你快看看我听我说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那再换个说法好了
心悦你爱你

悠悠琴笛
香炉引一梦重回旧地
小苹果蹶蹶驴蹄
藏书阁里动凡心
此生幸有你

少年的时候回不去
抛双枇杷笑看你
百凤围猎
轻狂遮住双眼
被谁按到树上去

不知你是这样的蓝忘机
天子笑藏了好几
云深兔子养一群
思追种在里
蓝湛你快看看我听我说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那再换个说法好了
心悦你爱你
含光君我娘曾经对我说
你已经是我的了
快把香囊还给我
远道生气了
蓝二哥哥你慢点听我说
不要天天了行不行
夷陵老祖真认输了
少次行不行?

「忘“不行”
羡“你怎么能这样呢?你以前都没拒绝过我什么的。”
忘“不可以。天天就是天天。”」

FIN

评论(2)
热度(18)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