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闭眼星光

曲:丁香花——唐磊

cp向:高乔only

还记得少年时候吗
你我并肩坐在屋脊上
星光洒满了瓦
黯淡无光的我啊
你提起我们的妄想
你的眼里洒满星光
憧憬未来的话
你还记不记得啊
想啊想啊叹累啦
我想我该从此告别吧
就这样匆匆道别吧
闭眼满是你模样

闭上眼    满是星光
遥遥看见你的模样啊
伸出手    触碰不到
和起掌心自神伤
你眼中    满是星光
照亮黯淡无光的我啊
追逐着    你的方向
从此不会再害怕

还记得少年时候吗
你我并肩坐在屋脊上
星光洒满了瓦
黯淡无光的我啊
你提起我们的妄想
你的眼里洒满星光
憧憬未来的话
你还记不记得啊
想啊想啊叹累啦
我想我该从此告别吧
就这样匆匆道别吧
闭眼满是你模样

闭上眼    满是星光
遥遥看见你的模样啊
伸出手    触碰不到
和起掌心自神伤
你眼中    满是星光
照亮黯淡无光的我啊
追逐着    你的方向
从此不会再害怕

闭上眼    满是星光
遥遥看见你的模样啊
伸出手    触碰不到
和起掌心自神伤
你眼中    满是星光
照亮黯淡无光的我啊
追逐着    你的方向
从此不会再害怕

又回到那时屋脊上
肩上洒满了你的星光
当年并肩的妄想
已化作了那星光
FIN

评论
热度(15)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