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叶神不可以

蓝:
叶神 不可以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叶:Boss还有十秒刷新]
还假装那么冷静
叶神 不可以
落花掌打在哪里
又抢蓝溪阁的戏
现在我十分生气
[叶:小蓝啊,下次帮你们刷首杀好不?]
叶:
小蓝 你是不是弄错了
好像我没要过这材料
傲娇炸毛脾气也不好
虽说有点可爱味道
[蓝:哼!]
小蓝是要亲亲来顺毛
还是傲娇想要公主抱
[蓝///:你闭嘴!]
别拿走我的烟好不好
也别向老板娘报告
蓝:
你现在哪里
我才没有在想你
才没有想你痕迹
才没有想你点滴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看着你
看着你夺得冠军
看着你一路点滴
蓝:
叶神 叶神 叶神 不可以
叶神 叶神 叶神 不可以
叶神 叶神 叶修 我想你
叶:
小蓝 小蓝 小蓝 看这里
小蓝 小蓝 小蓝 没关系
小蓝 小蓝 小蓝 我爱你

[蓝:叶神……我、我…
叶:小蓝,这是我的冠军戒指。它现在归你了。
蓝:这、这个……
叶:还没说完呢,而你归我了,呵。]

评论(7)
热度(27)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