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盖世英雄曹操#观后感
我来谈一谈近期我回三国看的剧吧
就从盖曹开始谈起,早就听问了是部雷剧
从造型到剧情都被说的雷到不行
但是曹郭听说贼甜,我脑子一抽,看了
建议曹荀/荀郭/大耳厨真的别看了,令君酱油了,曹郭也当爽雷文看看就好,别考究
这剧黑蜀挺惨的,然后又是早期最后几集郭嘉才死,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吴也没啥戏份。
这剧一绝是,小时候的汉灵帝居然是林妙可演的(就08年奥运会唱歌的那个小姑娘
二绝是郭嘉和成年刘宏演员是一个人,看着总有点什么奇异的脑洞在颅内风起云
涌的。
接着说说曹郭吧,这个确实是很大一口糖,齁到心坎儿里了,而且正因为很雷,倒是(咳咳自己去看)很多正经剧不敢搞的都搞了
好,说说人物
郭嘉初出场真的很草率,造型也很江湖术士,玄玄乎乎的,但是挨过了登场后面曹郭真的是越氪越甜,而且这个郭嘉真的是越看越好看,有点羸弱美人,却眼神坚毅的赶脚,不得不说还有点好磕。但是后面郭嘉领的剧本基本上是令君那种反目路线了。甚至还在最后死前出谋划策时指了条错路,想让老曹死里面。。。。。行吧就雷爽雷爽的。
接着我说说老曹!这个小时候的老曹就前几集里一点点!太可爱了!!我捧心!又犟又有主见的小孩儿太可爱了句,还有点中二我真的好心动。例举,曹节在曹操犯了错被罚推磨的时候,教导人要看天子脸色行事保全自身要紧的时候,问他:“阿瞒你知不知错?”小曹就默不作声继续推磨子,一副没听见的样子。太可爱了我哭。赵立新老师演绎的曹操也很可爱!!
好了没话说了
就雷爽雷爽我喜欢,郭嘉第21集出场。
over,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评论(7)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rring | Powered by LOFTER